图书馆关于考研自习室储物柜申请的通知

【 时间:2024-02-25 来源: 编辑:图书馆 浏览量:

新学期伊始,图书馆五楼和六楼考研自习室储物柜进行重新申领,现将储物柜申领方式通知如下:

一、储物柜分布:5楼502考研自习室228个,6楼603考研自习室180个,选择柜号时请注意柜号前的楼层。

二、申请对象:常来图书馆学习并参加考研、考公的大三或专升本大一的同学申请截止日后,若还有多余,其他年级考研考公同学可申请。

三、申请方式:储物柜采用网上申请方式,申请方法如下:

扫描下面二维码并关注“暨阳学院图书馆”公众号,点击公众号菜单上的“微资源”下的“储物柜申请”。请同学认真阅读申请界面上注意事项。



四、申请时间与领用时间:申请:本学期开学至2024年2月29日。领用:3月1日到3月5日的上午8:30到晚上:21:00。(领用时需本人带上有效证件到图书馆相应楼层签字确认,并领取信息卡片)

五、领用时间截至后没到图书馆签字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申请。系统将释放柜号留给其他同学继续申请。

六、使用要求:储物柜是放置学习资料和个人物品的,严禁放置危险或违禁物品。每晚离开自习室之前将所有书籍物品放进储物柜,不得遗留在书桌上。具体管理规定可参照附件《考研自习室管理规定》。

附件:

图书馆考研自习室管理规定

为保证考研自习室正常学习秩序,请同学们自觉遵守以下管理规定:

1.考研自习室专供本校考研及考公等同学使用。

2.储物柜实行“一人一柜制”,申请后固定一个柜号,柜门上标明读者班级、姓名信息,严禁其他读者私自开启他人储物柜。如中途不用,请及时向图书馆做好归还登记。

3.储物柜主要用于存放读者相关学习资料,贵重物品请随身带走,如有遗失自行承担责任,请勿存放尚未办理借阅手续的本馆图书、食物、饮料及其它违禁物品。

4.读者离开自习室时,需将个人物品放入自己储物柜或随身带走,保持桌面整洁,严禁在阅览桌上留置任何私人物品。因有事短时间离开座位,应在座位留一纸条说明离开的起讫时间(不超过30分钟)。不留纸条说明或超过规定的时间不返回,后来者便可使用此座位。

5.图书馆工作人员将每天对自习室进行检查,清理阅览桌上占座或过夜的物品、储物柜内违规物品,违者按要求写保证书,并由所在学院盖章后领回物品,对屡次违规的读者给予取消考研自习室自习资格。

6.为确保图书馆安全,禁止在室内任何地点吸烟;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物品入室;严禁在室内使用电热水袋等违章电器或大功率设备。

7.自觉维护和保持室内卫生,禁止在室内进食,离开时请将桌椅摆放整齐,并将桌面物品及垃圾清理干净。

8.储物柜每年考研结束后进行清理,柜号重新申请登记。



上一篇(新):   图书馆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篇(旧):   关于开通“畅聊语言模型探索平台”试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