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通“畅聊语言模型探索平台”试用的通知

【 时间:2024-01-17 来源: 编辑:何淑桢 浏览量:

各位读者:

为丰富广大师生的学术资源,经与北京盈科采信科技有限公司协商,开通“畅聊语言模型探索平台”试用。

一、使用说明

1.访问地址:https://chatlibrary.newacademic.net/changliao/#/

2.访问方式:校园网IP段内直接访问,可注册个人账号进行试用。

3.试用期限:即日起至2024年6月30日

二、平台介绍

“畅聊语言模型探索平台”是一个专业的智能问答平台,集成了多个优秀的大型语言模型,借助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能够迅速且准确地回答各类专业学术问题,从而提升知识获取的效率,降低工作学习成本。

三、功能特点

1.多科学模型集合:集合多个优秀大语言模型,打造全新智能平台。

2.双模型对比问答:能同时对两个模型就统一问题进行提问,用户可不同的回答,选择心仪答案。

3.多种预设机器人:预设多种机器人模型,根据问题类型选择对应机器人进行提问,可快速获得精准回答。

4.创建个性机器人:支持用户通过选择对应模型、自创提示词等,创建个性化定制机器人,方便用户的快捷提问。

欢迎广大师生试用!

图书馆

2024年1月17日

上一篇(新):   图书馆关于考研自习室储物柜申请的通知

下一篇(旧):   关于图书馆寒假安排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