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 时间:2024-03-07 来源: 编辑:何淑桢 浏览量:

为统筹做好新学期图书馆各项工作,3月6日下午,图书馆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副院长金松恒出席会议,图书馆全体馆员参加,会议由图书馆馆长施必青主持。

会上,金松恒对图书馆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同时,他在新学期对全体馆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基础服务,提升服务水平。全体馆员要进一步强化主动服务意识,认真履职尽责,在做好信息服务的同时,更要直面服务好每位师生读者。二是重视馆员队伍建设,提升信息素养。图书馆工作人员既是管理人员,更是专业技术人员,每位馆员要积极参加各类培训和学习,努力提升自身的学习能力和学术水平。三是扎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压实安全防范责任,加强日常安全巡视,保证图书馆安全稳定。

施必青传达了学院中层干部扩大会议精神,并对新学期图书馆工作进行部署。围绕文献资源建设、夯实基础服务、深化阅读推广、提升信息服务、完善设施设备、确保安全稳定等方面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希望全体馆员强化全局意识、责任意识、恪尽职守,协同努力完成各项工作,确保图书馆有序高效运行,不断提升图书馆的服务质量和水平。

最后,图书馆各部门业务骨干就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图书馆

2024年3月7日

上一篇(新):   图书馆关于组织师生参加图书现采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旧):   图书馆关于考研自习室储物柜申请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