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创新:重塑未来世界的智财

【 时间:2016-12-06 来源: 编辑:图书馆 浏览量:

金融创新:重塑未来世界的智财/安德鲁·帕尔默著 ——北京: 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2016

索 书 号F830.9/4260

内容简介 金融是你可以在世界上扬名立万的地方,你无法仅凭自己的力量就为世界做好事。世界上最重要的行动都必须以金融为基础。服刑人员的再就业、人口老龄化导致养老金和医疗保健福利计划上支出的严重不足、疑难杂症药品研发经费的紧缺、初创企业的资金不足、贫富差距的逐步扩大……作为金融记者,安德鲁·帕尔默具备敏锐的目光和深邃的洞察力。他纵观了金融创新的历史和现状,揭示了金融创新的本质及真正作用。在本书里,他绝不仅仅是为金融正了名,他告诉我们的是,未来金融创新的方向在哪里,金融创新又应该规避哪些风险,使其真正发挥解决问题的能力,成为促进社会进步的动力源泉。

上一篇(新):   为师之道

下一篇(旧):   生死关头:中国共产党的道路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