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关于组织师生参加浙江省“云馆配”图书展示会的通知

【 时间:2021-03-16 来源: 编辑:何淑桢 浏览量:

尊敬的师生读者们:

图书馆一年一度的图书现采活动即将开始了!由浙江图书馆、浙江大学图书馆、浙江省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云馆配”图书展示会再次升级归来!

数字科技赋能传统馆配。本次展会共有500多家供货商参展, 10万种新版图书、30万大仓在库及期货品种;采购界面全面升级,PC端、手机端小程序满足不同工作场景的采选需求。

我们诚挚地邀请您于2021322日~326日参加浙江省云馆配图书展示会,您可通过查看图书类目、封面、内容、精彩试读等,根据自己学科专业所需,在线上为图书馆选荐图书。

本次活动面向全院教师、学生,请参加的读者于本周五(319日)1400前与图书馆资源建设部联系,期待与您共赴一场跨时空采购之旅!

联系人:王秋敏

联系电话:0575-87760055

                                                                                  图书馆

              2021315

 

上一篇(新):   关于举办 2021 年浙江省高校经典阅读积分挑战赛的通知

下一篇(旧):   图书馆关于清理上年度考研自习室遗留物品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