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关于申领考研自习室储物柜的通知

【 时间:2018-09-02 来源: 编辑:何淑桢 浏览量:

新学期伊始,为了给考研考公同学提供一个舒适、整洁的学习环境,图书馆专门在五楼考研自习室和六楼自习室新增了储物柜,其中五楼新增60个,六楼新增180个,现将储物柜申领方式通知如下:

一、申领对象:在校大四、大三考公考研学生优先申请,申请截止日后,若还有多余,大二考研考公学生才可申请。

二、申领时间:大四、大三学生申请时间为9月3日—9日;大二学生申请时间从9月10日开始。

三、申领程序:每个同学按规定程序只可申请一个储物柜,到五楼电子阅览室或六楼期刊室工作人员处领取申请表(也可网站直接下载),填写表格到所在学院盖章确认考公或考研后,交于图书馆所在楼层工作人员领取储物柜号码。

四、使用要求:储物柜是放置学习资料和个人物品的,严禁放置危险或违禁物品。每晚离开自习室之前将所有书籍物品放进储物柜,不得遗留在书桌上。具体管理规定可参照附件《考研自习室管理规定》。

考研自习室需要大家自觉共同维护,营造温馨舒适的学习环境,请各位读者能爱护储物柜,做到文明使用。

    

图书馆

2018年9月2日

上一篇(新):   图书馆召开新学期全体工作人员会议

下一篇(旧):   图书馆关于暑期开放安排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