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新学期全体工作人员会议

【 时间:2018-09-05 来源: 编辑:何淑桢 浏览量:

9月4日下午,图书馆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金松恒副院长出席会议,对图书馆工作进行指导。会议由图书馆馆长施必青主持。

会上,金松恒副院长对图书馆过去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对新学期图书馆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加强基础服务工作,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水平;结合学院学科专业特点,开展参考咨询与文献查收查引服务工作;继续做好阅读推广,营造良好的阅读氛围;重视馆员队伍建设,提高自身的学习能力和学术水平。金院长指出,图书馆作为学校的教辅机构,图书馆的建设和发展应与学院的建设和发展相适应,进一步加强图书馆软硬件建设,为学院的教学、科研提供切实有效文献信息保障与信息服务。

施必青馆长传达了暑期学院中层干部扩大会议精神,并对新学期图书馆工作进行部署。分别从文献资源建设、读者服务工作、文化氛围营造、队伍建设和制度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希望全体工作人员强化全局意识、责任意识、危机意识,加强学习,恪尽职守,协同努力完成各项工作,推动图书馆发展,提升图书馆的整体服务水平。

图书馆

2018年9月5日

上一篇(新):   图书馆举办2018级新生入馆教育培训

下一篇(旧):   图书馆关于申领考研自习室储物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