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物柜申领规定

【 时间:2021-10-12 来源: 编辑:图书馆 浏览量:

1.图书馆储物柜共有多少个?申领条件是什么?

储物柜共有408个,其中5502228个,6603180个。 申领对象为在校考研考公的大三学生,申领截止日后,若还有多余,其他年级考研考公学生方可申领。

2.每年什么时候申领?

一般情况下每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后申领,具体申领时间请届时关注图书馆主页或微信公众平台“新闻公告”中的通知。如有特殊情况,图书馆会及时通知读者。

3.如何申领储物柜?

在图书馆规定的时间内,通过超星App“学习通”填写储物柜预申请表,然后在图书馆主页“常用下载”栏目下载储物柜申请表http://lib.zjyc.edu.cn/download/kyzxssqb.doc)填写相关信息,将申请表交至图书馆所在楼层工作人员领取储物柜号码。

4.储物柜使用期限多长?

储物柜可使用至本年度考研结束,考研结束后15天内须将自己储物柜中的书籍和物品清理干净,以便下年度考研考公的学生使用。如在规定的时间内没有带走,工作人员将全部清理,另行处理。

上一篇(新):   学生如何在图书馆使用ZJYC无线网?

下一篇(旧):   图书馆哪个区域可以有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