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享受图书馆芸台借购服务?

【 时间:2021-10-12 来源: 编辑:图书馆 浏览量:

“芸台购”是图书馆推出的浙江省新华书店线上版“你选书我买单”新书速递服务平台。师生可通过暨阳学院图书馆微信公众号(zjyclib)的“芸台借购”在线选购图书,图书馆付款买单,快递直邮到本人,阅览后归还图书馆,让你足不出户享受阅读的乐趣!

暨阳学院图书馆扫码关注IMG_8052

 

优质资源,在线选购,送书上门


省时省力省钱,畅享阅读新体验

 


芸台购使用指南:

1.关注暨阳学院图书馆(zjyclib)微信公众号,点击微资源 芸台借购。

2.点击我的,输入手机号码,用短信验证码方式登录,完成手机号注册。

3.再次点击我的,进入个人中心→点击注册的头像→所属馆(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图书馆)进行身份绑定 (认证账号为学号/工号,密码为“我的图书馆”密码)。“我的图书馆”初始密码为:学号/工号+Zj,其中Z为大写字母。

4.凭一卡通到图书馆一楼服务台进行开通确认。

5.填写好“我的收货地址”之后,即可在芸台购进行选书下单。

注意事项:

1.借购图书享受30天借期,阅读完归还至图书馆一楼服务台。

2.借购图书要求适合大学本科以上阅读。

3.借购中如需邮费,读者自付(订单满69元免邮)。

 

上一篇(新):   图书馆电子资源检索与查询

下一篇(旧):   学生如何在图书馆使用ZJYC无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