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经济3.0:自媒体时代的掘金机会

【 时间:2016-12-06 来源: 编辑:图书馆 浏览量:

网红经济3.0:自媒体时代的掘金机会/王先明.— 北京:当代世界出版社,2016

索 书 号 F713.365.2/1260

内容简介 一直以来,人们对“网红”一词褒贬不一,但不可否认的是,以papi酱为代表的网红群体已经展现出强大的商业价值,并成功对接资本市场,引起越来越多创业者、企业管理者以及投资人的重视。从本质上来看,网红经济其实是粉丝经济的全新形式,是一种眼球经济和注意力经济。网红经济的商业模式充分迎合了互联网新常态下用户的个性化诉求和快时尚消费心理,在前端精准感知和引导用户需求,后端则快速对接和优化、改善供应链系统,从而有效解决供需失衡的痛点,实现了整体产业链的简单、高效运转,创造出巨大的商业价值。本书不仅深刻剖析了网红经济的商业模式和整体产业链,而且从网红变现、网红电商、网红营销等多个角度对网红经济进行诠释。另外,关于如何运用“网红思维”做社交电商、网红电商如何利用微博平台营销、企业如何构建“网红经济”模式等热点问题本书也有涵盖。

上一篇(新):   强军策

下一篇(旧):   大国大城:当代中国的统一、发展与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