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组织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会

【 时间:2022-05-07 来源: 编辑:何淑桢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职工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加强我馆师德师风建设,56日下午2:00图书馆10楼会议室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会,学习会由图书馆馆长施必青主持。


学习会上,施必青主要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新时代师德师风规范》中教育部等七部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和教育部关于新时代高校教师行为十项准则、《浙江省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及《中共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的实施意见》等几个重要章节的学习内容。她强调,全体教职工以《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规范自己的行为,把师德师风作为评价高校教职工的第一标准。图书馆作为学院的教辅机构、服务部门,尽管不是站在讲台上,但也承担着“服务育人”的职责,要正面引导读者,尽心尽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通过此次专题会学习,提高了全体教职工的思想认识,明确了师德师风建设的具体要求与目标,真正将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落到了实处。全体教职工表示将会带着使命,带着责任,以真诚的爱心温暖读者,以高尚的师德影响读者。

 

                                   图书馆  何淑桢

202257

 

上一篇(新):   关于图书馆教职工聘期考核结果的公示

下一篇(旧):   第九届读书节“名家名著知识问答”挑战赛结果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