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组织开展“纠四风、树新风”政治理论学习会

【 时间:2022-03-18 来源: 编辑:何淑桢 浏览量:


2022年3月17日下午,图书馆组织全体教职工在10楼会议室进行单周四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我省“36条办法”,并就进一步加强图书馆作风建设进行安排部署,学习会由图书馆馆长施必青主持。

学习会上,施必青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及《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八项对顶及实施细则的办法》,强调每一位教职员工要不断巩固深化纠正“四风”树立“新风”的成果,坚决整治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定不移纠“四风”、树“新风”,进一步增强作风建设不松劲、不止步的信念。

她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做到:常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坚持读者服务;勇担当,踏踏实实做事,本本分分做人;知敬畏,守住底线,不踩红线。要通过学习教育,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意识,推动图书馆各项工作稳步发展。特别是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相当严峻的情况下,要不折不扣地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图书馆 何淑桢 )

2022年3月18日

上一篇(新):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第九届“读书节”系列活动公告

下一篇(旧):   图书馆关于考研自习室储物柜申请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