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关于寒假安排的通知

【 时间:2021-01-22 来源: 编辑:何淑桢 浏览量:

各学院(部、中心),各部门:

根据学院寒假放假通知精神,结合我馆的实际情况,现将寒假期间图书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图书馆开放安排

1.本学期开放至127日,122-127日开放时间为800-1700

2128-225日期间闭馆,不对外开放服务。

3.下学期226日开放时间为800-1700227日起正常开馆服务。

4.图书馆网络数据库资源24小时开放。

二、相关事项说明

1.凡读者所借图书应还书日期11-228日期间的,可延期到开学后一周内归还,不作超期处理;

2. 暨阳学院VPN系统地址:vpn.zjyc.edu.cn ,我院师生可通过暨阳学院主页(www.zjyc.edu.cn)→公共服务→VPN系统进入,登录的账号均为学号/工号,密码为学号/工号加Zj,(例:账号19000001,密码19000001Zj),登录成功后即可使用。用户在使用完成后,点击下方“退出系统”。

3寒假期间相关事宜请联系值班人员。

             

              图书馆

              2021122

 

上一篇(新):   图书馆关于考研自习室储物柜申请的通知

下一篇(旧):   关于2020年度教职工年终考核结果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