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关于考研自习室储物柜申请的通知

【 时间:2020-09-15 来源: 编辑:图书馆 浏览量:

图书馆关于考研自习室储物柜申请的通知

新学期伊始,图书馆五楼和六楼考研自习室储物柜进行重新申领,其中五楼228个,六楼180个。现将储物柜申领方式通知如下:

一、申领对象:在校大四、大三考公考研学生。大四学生优先申请,申请截止日后,若还有多余,大二考研考公学生才可申请。

二、申领程序:

1、同学通过超星App“学习通”填写储物柜预申请表(App首页第三项)。App安装说明见附件一。预申请时间:915日—20日。

2、在图书馆网站“常用下载”栏目下载储物柜申请表(http://lib.zjyc.edu.cn/download/kyzxssqb.doc),填写表格到所在学院盖章确认考公或考研后,于921-23日交到图书馆所在楼层工作人员领取储物柜号码。

三、使用要求:储物柜是放置学习资料和个人物品的,严禁放置危险或违禁物品。每晚离开自习室之前将所有书籍物品放进储物柜,不得遗留在书桌上。具体管理规定可参照附件二《考研自习室管理规定》。

考研自习室需要大家自觉共同维护,营造温馨舒适的学习环境,请各位读者能爱护储物柜,做到文明使用。

附件一:

一、app安装与注册

1、




webwxgetmsgimg.jpg

手机扫描下面二维码安装超星学习通 app ,苹果手机可在 App store 里搜索“学习通”进行下载安装。

 

 

2、安装完成后,打开学习通app,新用户选择“手机验证码登录”方式注册。

3、点击登录后按说明中的密码要求设置新密码

4、




4.jpg

点击下一步,如下图输入“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5、点击下一步,输入“学号或工号”、“姓名”后点击验证

6、点击app首页右上角“邀请码”,输入邀请码:yqm126105完成注册。

 

附件二

图书馆考研自习室管理规定

为保证考研自习室正常学习秩序,请同学们自觉遵守以下管理规定:

1.考研自习室专供本校考研及考公等同学使用。

2.储物柜实行“一人一柜制”,申请后固定一个柜号,柜门上标明读者班级、姓名信息,严禁其他读者私自开启他人储物柜。如中途不用,请及时向图书馆做好归还登记。

3.储物柜主要用于存放读者相关学习资料,贵重物品请随身带走,如有遗失自行承担责任,请勿存放尚未办理借阅手续的本馆图书、食物、饮料及其它违禁物品。

4.读者离开自习室时,需将个人物品放入自己储物柜或随身带走,保持桌面整洁,严禁在阅览桌上留置任何私人物品。因有事短时间离开座位,应在座位留一纸条说明离开的起讫时间(不超过30分钟)。不留纸条说明或超过规定的时间不返回,后来者便可使用此座位。

5.图书馆工作人员将每天对自习室进行检查,清理阅览桌上占座或过夜的物品、储物柜内违规物品,违者按要求写保证书,并由所在学院盖章后领回物品,对屡次违规的读者给予取消考研自习室自习资格。

6.为确保图书馆安全,禁止在室内任何地点吸烟;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物品入室;严禁在室内使用电热水袋等违章电器或大功率设备。

7.自觉维护和保持室内卫生,禁止在室内进食,离开时请将桌椅摆放整齐,并将桌面物品及垃圾清理干净。

8.储物柜每年考研结束后进行清理,柜号重新申请登记。

图书馆

2020.9.15

 

 

 

上一篇(新):   图书馆瀑布流电子借阅机使用说明

下一篇(旧):   关于图书馆开馆服务安排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