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组织我院师生参加图书现采活动

【 时间:2019-03-21 来源: 编辑:何淑桢 浏览量:

320日,图书馆组织我院师生十余人赴杭州参加了“浙江省第十届馆藏图书展示会”图书现采活动。本次展会以“汇集中外文明的典藏,共享全民阅读的盛宴”为主题,共有500余家图书、音像出版社,20万种以上适合馆藏的品种参展。

在书展的现场,我院师生根据学院专业发展,学科建设需求,以及读者不同的阅读需求,精心挑选出一千余种专业针对性强、需求满足度高的精品图书。本次活动为师生提供零距离接触新书、了解专业图书出版动态的机会,搭建了图书馆、出版社、读者三者沟通交流的平台,受到师生的欢迎。

今后,图书馆还将采取多种形式,让广大师生参与到图书馆的资源建设中来,不断满足教师的教学和科研需求,提高学生阅读的积极性,更好地发挥图书馆为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提供文献资源保障的作用。

    

                                                     图书馆  

                                    2019321  

   

上一篇(新):   图书馆“经典书房”设计志愿者招募令

下一篇(旧):   关于开展“忆五四·诵青春”朗诵活动选拔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