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理工学院图书馆馆长赵继海来我馆参观交流

【 时间:2019-01-07 来源: 编辑:何淑桢 浏览量:

1月7日上午,宁波理工学院图书馆馆长赵继海来我院图书馆参观交流。施必青馆长及各业务骨干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施必青对赵继海馆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学院图书馆与母体学校的关系、图书馆工作人员分类管理、图书馆经费预算、文献资源建设、图书馆数字化建设与服务、高校馆与公共馆的资源和服务的整合等方面进行沟通交流。

     

赵继海对我馆践行“读者第一,服务至上”的服务理念以及和谐团结的工作氛围表示赞赏,对我馆考研自习室和储物柜管理方式认为值得借鉴。他指出,此次参观交流,旨在与同仁分享先进经验、交流工作心得、探讨创新模式,希望通过交流,取长补短,改进工作,提升服务水平,提高工作效率。

随后,赵继海参观了图书馆各个功能区域。

                                                    图书馆  何淑桢

                                                     2019年1月7日

       

上一篇(新):   图书馆关于寒假安排的通知

下一篇(旧):   “接力追梦”考研考公资料捐赠活动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