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组织我院师生参加图书现采活动

【 时间:2018-04-11 来源:图书馆 编辑:xl 浏览量:

4月10日,图书馆组织各系部分教师与学生十余人赴杭州参加了“浙江省第十三届馆藏图书展示会”图书现采活动。本次展会以“汇集中外文明的典藏,共享全民阅读的盛宴”为主题,共有600余家图书、音像出版社,20万种以上适合馆藏的品种参展。

在书展的现场,根据学科专业建设和教学科研的需求及学生的阅读特点,精心采选了一批针对性、实用性较强的优质图书。经过一天紧张有序的工作,共采选图书两千余种。本次活动为师生提供零距离接触新书、了解专业图书出版动态的机会,搭建了图书馆、出版社、读者三者沟通、交流的平台,受到师生的欢迎。

今后,图书馆还将采取多种形式,让广大读者参与到图书馆的资源建设中来,努力提高图书经费使用效率,切实提高馆藏质量,更好地发挥图书馆为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提供文献信息保障的作用。

上一篇(新):   图书馆举办“村落文化保护与传承”讲座

下一篇(旧):   学院第五届“读书节”系列活动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