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阅览室管理规定

【 时间:2015-03-27 来源: 编辑:图书馆 浏览量:

1.电子阅览室计算机免收上机费,上机时采用账号密码登录。

2.电子阅览室电脑具有重启复原功能,上机时请将个人资料存储到自带移动存储设备或上传到个人电子邮箱、云盘等网络存储空间,以防电脑死机、断电等不确定因素引起的资料丢失。

3.如遇到设备故障,应及时报告工作人员,不得随意删改、安装任何软件或拆卸计算机系统及附属部件,违者将视情节轻重予以处理。

4.使用图书馆的计算机和网络,应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不得在网上发布和传播不良信息,不得恶意破坏计算机系统和网络。

5.尊重知识产权,合理使用图书馆电子资源。不得使用任何工具软件恶意下载数据库文献,不得将个人账号转借他人使用,也不得私自将所获得的电子文献批量提供给非本校用户。

6.自助文印系统实行全程自助式管理,读者应自觉遵守《电子阅览室自助文印操作规程》。

7.保持室内整洁,不得将食物及饮料带入室内,不得随地吐痰、乱扔废弃物。

上一篇(新):   研讨室使用管理规定

下一篇(旧):   图书馆考研自习室管理规定